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西塞山区64名师生代表同上“秋季消防安全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13:21 来源: 荆楚网

师生代表同上消防安全第一课。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耿伟鹏)9月8日,黄石市西塞山区教育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牵手,在黄石民主街小学举办全区中小学“从小学消防共创平安家 ”秋季消防安全第一课活动。来自全区16所中小学校64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一改往常消防人员说教培训方式,以学生对消防知识同等的接受层次、理解层次为出发点,由学生作为“主讲师”,带领同学们一同实景参观、问答互动、实操演练,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防火常识、灭火技巧和逃生本领,使消防知识在同龄人的互动交流学习中更容易“生根发芽”。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64名师生表示,将把活动所学所识传递给本校同学,并与家长一同完成一份家庭消防安全作业,真正使消防知识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