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城投公司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18:58 来源: 仙桃网

为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工作,连日来,仙桃市城投公司坚持上线联动齐推进,党员干部带头率先垂范,组织干部职工全力投入防汛工作。

党员率先垂范,上下联动齐推进。城投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350人的党员应急防汛突击队,相关党支部设置党员先锋岗,让党旗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公司党委书记带头深入水厂、取水泵船、污水处理厂、城区污水收集管网等一线现场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全体党员,尤其市党员干部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冲锋在防汛物资储备、供水及污水处理安全隐患排查、航测应急保障服务等前线工作,在防汛中践行初心使命,将其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

聚焦主责主业,发挥优势助防汛。下属各子公司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作为,助力全市防汛工作。市自来水公司增派党员清理打捞取水口漂浮杂物、巡查厂区排水及电力系统、高危区域,加大水质监测频率、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全力保障汛期供水安全、做好饮用水源地保护等工作。市污水处理公司制定城市污水深度处理厂分流预案,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本公司所属穿堤管道井口,用人工对堤内进口进行封堵,将在线监测设备及视频监控进行拆除,对厂区所有设施设备及办公用品进行搬迁。市砂石公司在充分考虑防汛砂石料储备量保障、抢险交通距离、装载运输能力等因素的基础上,全力以赴筹备落实防汛物资储备工作,已储备块石10285吨、碎石5000方、黄砂5000方。市勘测设计院发挥技术优势,组织2支党员先锋队第一时间赶赴长埫口镇,对潭州湾险段、范家台险段、禹王高低闸等8个汉江干堤险工险段,展开连续4个小时不间断无人机航测,仅用2个小时就完成了航飞视频制作,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时了解防汛实况提供了一手准确可靠的决策依据。

严明纪律规矩,防汛廉政“两手抓”。公司党委时刻不忘抓好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以9月份党风廉政宣教月为契机,严明防疫、防汛等重点工作纪律规矩,要求党员认真履职尽责,织密公司重点工作监督网,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本网通讯员 王芬)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