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中山小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08:33 来源: 荆楚网

受表彰老师名单(部分)。通讯员  供图

优秀代表接受表彰。通讯员  供图

荆楚(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冯晔)9月6日下午,黄石中山小学全体教师在体育馆举行了隆重而又简朴的“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会上宣读了《黄石市中山小学关于教师节表彰的决定》,共有32名教育工作者受到了表彰。在欢快的乐曲声和热烈的掌声中,受表彰的优秀代表走上主席台领奖,迎来自己的“高光时刻”。

最后,朱知慧校长代表中山小学教育集团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牢记教学使命,勇于担当,高质量完成教育教学任务,为打造“精彩中山”贡献力量。二要适应教育新形势,主动践行“五项基本规定”、落实“双减”制度,面对变革保持冷静,向管理要质量、提高办学水平。三要持续推动教育创新,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