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着力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 浠水县信访局收到三面锦旗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15:54 来源: 荆楚网

浠水县信访局收到三面锦旗。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慧 桂晓倩)“人民好信访,为民办实事”“情系平民,为民解忧”“正义卫士百姓公仆,人民信访情系万民”……9月9日,笔者获悉,今年以来,浠水县信访局陆续收到三面群众送来的红色锦旗。

这是该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信访工作思路,始终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信访工作理念,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的有力证明。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信访局,我们现在可以安心的住下来了!……”今年5月14日,浠水县清泉盈德花满庭小区业主几位代表共同把印有“人民好信访,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到县信访局支部书记、局长徐来红的手中。

原来在此之前,浠水县清泉盈德花满庭小区20余名业主来到浠水县信访局接访大厅,要求政府做主,解决油烟污染,房产证办理等问题。

在了解和掌握初步信息后,县信访局立即拟定初步处理意见:一是由县执法局、县环保局等相关部门亲临现场查看油烟污染实际情况,并协商商铺店主、物业公司科学合理改装油烟管道;二是由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住建局等部门督促开发商依法依规,限期办理楼盘验收手续,兑现对业主办证的承诺。

浠水县信访局在近一个多月的牵头组织和强力推进下,经数次召开物业、业主磋商会、协调会,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配合下,目前,花满庭小区小区烟道铺装、物业公司收费问题均得到有效解决,不动产权证已在有序办理中。

不仅如此,8月17日,浠水县竹瓦镇居民胡某青向浠水县信访局送来一面书有“情系平民,为民解忧”的锦旗,感激县信访局帮助他的家庭度过难关;8月30日,浠水县清泉镇凤栖山社区部分群众代表送来一幅书有“正义卫士百姓公仆,人民信访情系万民”的锦旗,感谢浠水县信访局在老旧小区改造中为群众办实事、舒民生。

浠水县信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把“为党分忧,为民解难”作为根本宗旨,深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群众送上门的困难事、实在事、具体事办好、办出成效来。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