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17:0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郑晓华  廖丹)9月8日下午,黄石市审计局邀请湖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周青山作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创新意义》的宣讲报告。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会议,接受思想洗礼。

周青山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创新意义主题,从高度概括百年党史的奋斗主题 、创新党史阶段划分与成就总结 、科学凝练并阐释伟大建党精神 、鲜明提出“九个必须”根本要求 、进一步提升对马克思主义认识、明确要求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和深刻揭示探索中的“两大创造”等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

周青山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创新意义》的宣讲报告。通讯员供图

黄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讲话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黄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健讲话。通讯员供图

姜健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对审计工作要求、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等结合起来;要学深弄懂、常学常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审计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区贡献审计力量。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