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通城税务局推进专票电子化服务 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17:00 来源: 咸宁网

“经过你们的上门辅导和操作指引,原来开具电子专票这么简单,完全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复杂,关键是还简化了开票流程,降低了专票的开具风险,专票电子化的推行真的是一项惠企'工程’,真的是万分感谢!”8月30日,通城县宇阳货运部财务负责人黎密对上门服务的税务干部说道。

据悉,为加快推进专票电子化服务,推动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自1月增值税发票开票软件(税务Ukey版)上线以来,通城县税务局先后组织全员培训26场次,首次开具电子专用发票提供面对面辅导30户次,线上服务2户次,通过专业团队辅导迅速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在辅导过程中,税务干部首先向纳税人对专票电子化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使用中会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讲解,在电脑上帮助纳税人下载开票软件和增值税电子发票阅读器,并对纳税人进行一对一的实操教学,让纳税人熟悉掌握开具电子专票的全过程。

“下一步,我局将深入落实‘3+2’服务举措,即做细网格化服务、做实办税大厅面对面辅导、做优12366热线咨询、做好Ukey加贴二维码服务、持续加强上门服务,壮大税务服务力量,为广大纳税人推行专票电子化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该局局长毕琴如表示。

(记者 李思源 通讯员 卢金勇 欧阳绍峰)

【责任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