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以各项指标争先进位推动天门市晋升“百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21:01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谢婉静)9月8日,我市召开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晋升县域经济百强指标分析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青平,副市长高文博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县域经济情况和2021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指标情况,市经信局负责人分析解读了冲刺百强县各项指标,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天门调查队、市科技局、市商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负责的指标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冲刺百强县工作,各责任单位一定要围绕目标抓指标,围绕想法找办法,围绕今年想明年,围绕点上抓面上,把握好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重点。要坚定信心,对本单位负责指标的现状、组成情况、努力方向做到心中有数,树立信心往前赶;要认真研究,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制定具体工作方案,逐项抓好落实;要加强调度,按照原则上一月一次调度会的安排,通过月调度的形式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各项指标争先进位;要加强配合,由市发改委、经信局牵头,各部门各负其责,相互沟通交流,加强对上联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严格考核,把县域经济百强指标作为经济工作重要考核指标来抓,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全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