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中心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14:32 来源: 荆楚网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柴源 刘丽容)9月8日下午,鄂州市中心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会议。

会上,该院纪委书记杜静传达了全市警示教育暨清廉鄂州建设工作推进会的主要精神以及2021年部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悔过书。

此外,会议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翼钢就推进清廉鄂州建设和宣教月活动提出的“三个精准”要求,即精准理解清廉鄂州建设的总体要求;精准把握清廉鄂州建设的实施路径;精准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鄂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黎明表示,会议通过对全市警示教育暨清廉鄂州建设工作推进会以及省市全会精神的学习,为鄂州市中心医院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他要求,参会人员对会上学习的文件再进行深入研究,做到崇廉拒腐、信念坚定、善于作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努力成为能干事、会干事的干部,不辜负群众的期望和信任。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