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公安县22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 总投资46.46亿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09:50 来源: 荆州日报

9月8日上午,公安县2021年9月份重点项目“三集中”活动暨湖北荆州华通钢化玻璃有限公司开工仪式举行,22个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竣工投产,项目总投资46.46亿元。

此次“三集中”项目涵盖食品加工、现代农业、汽车电子、化工建材、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其中,集中签约有机硅材料、造纸毛毯、油路感应器、中药材加工、水生蔬菜加工等8个项目,总投资16.25亿元;集中开工赛奥生物制药、申全原料药、牧原农牧饲料加工、华通玻璃年产150万平方玻璃制品、伟诚包装纸质包装盒和纸管等7个项目,总投资24.34亿元;集中竣工投产万华板材贴面、凯宇橡胶制品、实验初级中学搬迁等7个项目,总投资5.87亿元。

据了解,这批重点项目的集中签约、开工和竣工投产,既是公安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成果,也是全县依托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集中展示,必将为公安加速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为“四个公安”建设开启新的篇章。(记者李弢 通讯员陆梨青)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