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吃什么?如何吃?孝感市一医院食物转盘告诉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15:01 来源: 湖北日报

9月8日下午,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每周三线下讲堂如期开讲。

跟以往PPT授课形式不同,这期课堂采用患者最容易接受、最通俗易懂的图片宣教进行讲解,利用糖友吃动两平衡换算工具,以食物转盘模型讲解食物等量换算,让患者知晓食物的热量及需要运动的量,教会患者如何科学饮食,做到既能吃饱不挨饿,还能不升高血糖。

新的授课形式让患者感到很新颖,大家听得津津有味。课程中,病人们忍不住纷纷举手提问:“护士护士,莲藕可以吃吗?”“请问我还能不能喝纯牛奶呢?”“护士,吃完饭后运动了一个多小时怎么头晕啊?”……糖友们积极提问、激烈讨论,参与性极高。

为加强慢性病病人的管理,市一医院内分泌科积极创新,采用新点子、新模式,让患者轻松学习到更多的糖尿病知识,努力提高患者住院就医满意度!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