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南湘西州政协考察调研组来天门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15:40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谢婉静)9月9日上午,湖南湘西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州党史联络组组长刘昌刚率考察调研组来到我市,参观考察红三军转战湘鄂边的历史。市政协副主席徐耀武、古玉丽陪同考察。

刘昌刚一行首先来到位于皂市镇的红三军文家墩革命烈士纪念碑,向英勇牺牲的革命先辈敬献花篮,并绕革命烈士纪念碑缓步行进瞻仰,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重温红三军粉碎国民党军对洪湖苏区“清剿”的革命故事。

随后,刘昌刚一行参观了天门革命历史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天门在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等各个阶段的历史。纪念馆通过“红旗漫卷天门”“热血谱写春秋”“丰碑镌刻青史”“阳光普照老区”四个层次丰富的展区,多角度生动再现了天门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

刘昌刚对我市红色文化的挖掘保护和传承利用工作高度评价,认为天门红色历史文化资源丰富,纪念馆内陈列内容详实生动。他希望天湘两地政协加强交流,共同推动两地红三军转战湘鄂边历史研究的发展。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