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市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15:40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陈飞)为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9月9日晚,我市开展了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范围涉及天门职业学院,各乡镇中小学、幼儿园,局直各学校(单位),各民办学校。当日晚8时,各地地标建筑和各单位(学校)通过电子显示屏等以字幕滚动方式为教师“亮灯”,轮流播放“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等字幕。很多路过的市民被这种灯光活动所吸引,纷纷驻足观看,市民倪先生说,看到各种教师节祝福标语,心里感到很振奋,感恩老师之情油然而生。

据了解,本次活动亮灯时间为9月9日、10日晚8时至9时。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尊师文化,引导社会各界感念师恩、礼敬教师。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