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南部片区人才驿站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16:08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谭欣)9月9日,潜江举行“人才卡”发行暨南部片区人才驿站正式启动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雷出席活动并为南部片区人才驿站揭牌,为人才代表颁发“人才卡”。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潜江四类“人才卡”分别为潜江英才卡、潜江俊才卡、潜江匠才卡、潜江专才卡,持卡人才将在市内享受落户快捷、安居保障、生活便捷、金融、文化等多项服务。

南部片区人才驿站位于市传化公路港(杨市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厅,建筑面积260平方米,分为办公服务、会议培训、休闲健身以及宣传展示等区域,该驿站以党建领航、聚合资源、服务人才、创业发展为总思路,采取“人才引领、园区搭台、企业参与、协调共建”的运行模式,着力打造“人才筑巢之地”“人才创业之地”“人才聚集之地”,厚植人才创新发展沃土,打通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

据统计,杨市街道办事处登记在册企业人才280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人才29人,本科学历人才197人。这些人才分布在园区各个重点企业,对园区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杨市街道党工委将依托‘人才驿站’,把载体建设作为重要抓手,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健全工作制度、强化服务保障,通过开展‘双招双引’等活动吸引、留住各类人才,营造尚贤重才的良好氛围,让人才在南部片区工作有干头、事业有奔头、生活有靠头。”杨市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清兵表示。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