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安陆举办植保无人机操作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18:06 来源: 孝感日报

本报讯 记者卫冬 通讯员时亚东 9月7日,安陆市农业农村局、湖北楚飞农业有限公司、安陆市旺鑫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植保无人机操作员培训班开班,10多名种田大户、植保“飞手”和有志于农业植保事业的年轻人参加此次培训。

为期四天的培训分为无人机理论和实操两方面。学员通过培训将系统掌握植保无人机理论知识和实用技能。

据介绍,随着种植合作社兴起和种植规模的扩大,各类农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植保无人机因具有喷防效果好、突击性能强、不受地形限制、避免农药中毒、适应性广等突出优点而成为现代农业生产的新宠。一台植保无人机喷洒一亩农田仅需一两分钟,不到3小时就能完成4人一天(150亩)的喷洒作业,不仅节约人力,还能有效减少农药使用量,降低资源成本。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