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国网麻城市供电公司纪委把监督“嵌入”项目推进全过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14:1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聂丹芬 詹波)“以前那根电线杆在学校操场中,既不安全也不美观,现在准备移到学校外面,消除安全隐患,校园将更加美观。”9月9日,国网麻城市供电公司纪委工作专班到阎家河镇检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麻城市阎家河中心小学校长陈志发点赞道。

此前,阎家河中心小学计划新建学生宿舍,准备将闲置的花池改为人行通道,原位于花池内的电线杆影响工程施工,急需移走。该校校长陈志发向阎家河镇供电所反映后,该供电所立即派职工到现场查看,商讨线路改迁方案并积极争取市供电公司支持。

在市供电公司纪委的跟踪督办下,事情正在分两步解决,全部迁改工程在本月中旬前完成,学校工程正有序建设。

麻城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老城区对宋家湾老旧电力线路进行改造。通讯员 供图

今年以来,国网麻城市供电公司党委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共梳理8个“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对项目涉及的19件实事明确具体责任人、完成时限。

为推动项目加快实施,公司纪委主动把监督嵌入项目推进的全过程、各环节,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部门间“中梗阻”等突出问题及时监督检查,对公司党委确定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积极协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截至目前,该公司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8个,开展石材产业园区大型电网调整10次,完成51个电网配套项目,更换校园老旧线路12千米,完成3348户小微企业和居民用户实现办电“零费用”接入,广泛推广应用了转供电费码查询功能,有效降低了商户和居民电费。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