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港消防深入21所学校,全力护航“开学季”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09:1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卢雅婕)笔者9月14日获悉,为切实做好开学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自8月30日以来,黄石市黄石港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市府路小学、第八中学等21所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活动中,消防人员通过案例教学,向师生生动讲解了火灾事故预防、初期火灾处置、火灾报警等消防安全知识,解答了师生提出的日常防火相关问题;根据学校实地情况,消防人员组织师生进行初期火灾扑救、火场疏散逃生演练。

此次活动,通过理论知识以及实战体验,全方位提升了师生防火、灭火、自救能力。

警报响起,师生迅速撤离大楼。通讯员  供图

消防人员现场讲解消防知识。通讯员  供图

集中组织学习。通讯员  供图

在消防人员指导下,学生代表现场演练。通讯员  供图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