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300名进厅纳税人无记名票选,大冶6名最美“税小二”诞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18:39 来源: 荆楚网

纳税人参与该局组织的最美“税小二”评选投票活动。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静 王桂香)9月14日,笔者获悉,今年8月中旬以来,为了进一步优化窗口服务质效,营造“非常满意”的服务氛围,大冶市税务局创新开展最美“税小二”评选活动,由纳税人投票选出服务质量最优、工作效率最高的前台窗口人员。

“5号窗口的小姑娘服务非常耐心细致,上次我来的时候已经下班了,她还是花了二十多分钟给我办理了业务,而且没有任何怨言,我要给投她一票……”李会计在选票上勾选了“非常满意”,并在导税人员的指引下,将自己的选票投入了最美“税小二”票箱。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随机邀请了300名进厅纳税人,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为16名窗口人员和14名导税人员投票,并由专人记录反馈建议。

为确保投票质量,该局安排导税人员向纳税人专门讲解投票规则,还准备了一批精美的税收宣传用品发放给参与投票的纳税人。

为期11天的评比结束后,该局组织人员对有效选票进行统计分析,共选出最美“税小二”6名(窗口岗位和导税岗位各3名),并对相关人员给予了表彰和绩效加分奖励。

得票数最多的窗口人员张莹表示:“我将珍惜这份纳税人一票一票投出来的肯定,认真负责地办好每一笔业务,更加热情地服务好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大冶市税务局不仅评选出了窗口的最美“税小二”,还挖掘到许多感人的先进服务事迹。该局也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继续创新服务举措,努力推动纳税人满意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