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城投公司将推进鄂钢余热应用城市集中供热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18:47 来源: 荆楚网

鄂州市城投公司赴黄石学习。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叶菁 肖勇)9月14日,为推进鄂州市集中供热工作,鄂州市城投公司赴黄石市城发能源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学习了解黄石市热源形式、供热输配系统、管网建设、运营维护等方面情况。

据了解,集中供热是改善城市大气环境质量,打赢防治攻坚战的一种积极有效措施,对改善城区环境、提高居民的生活水平,实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助力“双碳”目标实现等都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鄂州市城投公司将结合黄石市集中供热经验,立足鄂州实际情况,推进鄂钢余热应用城市集中供热工作。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