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泽口街道:“保姆式”服务为企业发展赋能添翼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18:04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谭欣)“今天我们想尽快解决电线杆拆除的问题。”9月13日,泽口街道办事处孚诺林项目服务协调专班在项目建设现场办公,为后续项目施工争取时间。

据悉,总投资12亿元的孚诺林年产2.5万吨偏氟乙烯聚合物生产线及配套项目建成后,可望成为全球最大的偏氟乙烯聚合物生产基地,将打破半数国产锂电池隔膜核心原材料需要进口的局面。

在孚诺林项目建设现场,机械林立、车辆进出繁忙,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的为施工做准备。今年签约、今年落户、今年建设,如此高效的建设进度,让项目相关负责人也感到十分惊喜。

“第一次来现场时,这里还是一个热热闹闹的村庄,项目地上有100多户住户,公司比较担心拆迁工作能否在短期内完成。” 湖北孚诺林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洪成介绍,潜江市委市政府向公司保证,用2个月的时间完成拆迁征地工作,在7月份正式开工,实际情况同样给力,目前,他们正在进行施工前期的准备工作。

为共同推进项目顺利建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职能部门、泽口街道办事处多次到现场召开协调会,协商解决企业前期手续的各类问题,同时,解放思想,多条腿走路,进一步加快行政审批速度。

“以前都是项目、企业找政府,现在是政府主动服务项目、服务企业,这是我工作多年以来最大的感受。” 张洪成对记者说,得益于政府的优质服务,原本计划分两期推进的投资项目,公司正在同时滚动推进,预计明年5月份进入试生产阶段,7月份第一批产品正式上市,2023年2月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超30亿元,利税近10亿元,吸纳就业人口500人。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