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今起报名!首届宜荆荆恩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09:14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宜昌人福杯”首届宜荆荆恩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今日启动。唐姝亚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唐姝亚通讯员李蔚春)9月14日,2021年“宜昌人福杯”首届宜荆荆恩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宜昌市三峡人才城正式启动。

为营造更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推进“宜荆荆恩”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四地联合举办首届宜荆荆恩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据悉,大赛以“智汇荆楚·创就未来”为主题,采取片区赛+总决赛的方式,首届总决赛在宜昌举办,以后适时在荆州、荆门、恩施轮流举办。

宜荆荆恩大学生创新创业代表论坛分享创业经验。唐姝亚摄

参赛对象分为两类。一类是已在本地创业或有意创业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包含高职高专、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第二类是在“宜荆荆恩”四地注册5年内的企业,参赛企业法定代表人为35岁以内及毕业5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

高校学生参加大赛启动仪式。唐姝亚摄

片区赛分为初创赛道、本科创意赛道和职教创意赛道三个赛道,最终将从四地选拔出13个项目在宜昌赛区进行总决赛,决赛特等奖将从一、二等奖获得者中按项目落地情况及考核情况评选产生,在次年大赛启动仪式上发放30万元奖金。

除此之外,本次大赛所有获奖者还可享受创业担保贷款3年贴息,免费入驻四地创业孵化基地,优先推荐参加全省创业大赛和其他创新创业大赛等政策支持。

即日起,参赛者可通过指定报名端口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5日。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