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国际

意大利疫苗接种率接近80% 伦巴第大区率先完成目标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14: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民防部14日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021例,死亡72例。截至当地时间14日18时,全国累计确诊病例4613214例,死亡病例130027例,治愈病例4360847例。

据报道,根据最新数据,截止9月14日,意大利各大区疫苗接种率已达到74.28%,正在接近80%的可接种人口完成疫苗接种这一目标。

当天,伦巴第大区副主席兼卫生与社会福利部部长莫拉蒂(Letizia Moratti)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伦巴第已为80%的12岁以上可接种人口注射了新冠病毒疫苗,成为了意大利首个完成疫苗接种目标的大区。

报道称,从9月20日或21日开始,伦巴第将开始第三剂疫苗接种活动,遵循专家指示,先从弱势群体开始,逐步扩展到所有可接种人口。

拉齐奥大区主席津加雷蒂(Nicola Zingaretti)表示,拉齐奥基本上也将达到可接种人口80%的疫苗接种率,并将开始接种第三剂疫苗。

不过,意大利总理德拉吉又将目标推高至90%的覆盖率,如果在冬天到来之前达不到这个比例的话,那么意大利或将推行强制性接种新冠疫苗。(博源)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