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大悟警方一周抓获四名网上逃犯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14:1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磊)日前,笔者从大悟县公安局双河派出所了解到,该所民警一周内赶赴武汉、孝感、广州三地,连抓4名网上逃犯。

连日来,该所充分利用科技及创新机制,加强情报研判,大力打击各类在逃人员。9月6日,该所民警在孝感抓获涉嫌寻衅滋事的网上逃犯胡某;9月7日,该所民警在广水抓获涉嫌寻衅滋事的网上逃犯罗某华(胡某同案);9月9日,该所民警赶赴广州,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成功抓获网上逃犯蔡某森;9月10日,该所民警在武汉警方的协助下,抓获网上逃犯赵某。

经查:2021年04月10日23时许,被害人熊某在大悟县城关镇唐殿公馆内唱歌时,被同一包房内的罗某华、胡某、赵某等人殴打致伤,5月25日经大悟司法鉴定所鉴定,熊某的身体损伤程度为轻伤一级;2021年7月19日14时至16时许,嫌疑人蔡某森在大悟县城关镇方家巷41号颜某华的家中,将颜某花价值6600元项链、500元手镯及1600元现金盗走。

目前,4名逃犯均已收押,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