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教育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14:2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阮琼)9月15日,大冶市发布巡察公告:按照大冶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将于2021年9月中旬起,对市教育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

公告称,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重点发现市教育局党组在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聚焦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要求,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主题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此外,巡察组加强对落实整治“形式主义”、优化营商环境等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反馈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效。

此次巡察“回头看”将主要受理反映市教育局党组及其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及教育系统有关问题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公告鼓励实名举报。广大干部、群众可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市委第一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具体联系方式见下图);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大冶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市教育局巡察“回头看”期间的具体联系方式。来源:大冶发布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