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团风紧盯“脑、手、足、口”纠四风 对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23:4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段堂 毛淋)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团风县纪委监委紧盯重要节点,强化部署推动,督促提醒、通报曝光、监督检查和部门联动,持续保持纠治“四风”高压态势,围绕党员干部“手、足、口、脑”打出整治组合拳,坚决防止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9月上旬,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并制定《关于开展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问题工作方案》,明确开展节前宣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学习“四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群发廉政过节短信、组织专栏评论报道等活动,重点针对党员干部政治思想不强、廉洁自律意识松懈、法纪意识淡薄等“脑部”问题进行强化,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为做好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该县纪委监委联合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县审计局、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部门,提前部署。

对节日期间收受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吃喝、违规公车私用以及“精致走账”等问题采取突击检查、交叉互查、实地暗访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重点对党员干部在“手、足、口”存在的“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严密防范,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陋习露头就打。

“各部门之间要加强联动协作,加强情况报送,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对节日期间发现的不收手、不知止的顶风违纪行为,坚持‘零容忍’,一律快查严处。”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该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加强中秋、国庆休假期间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严肃问责,绝不姑息,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以严明的纪律规矩遏制节假日不正之风。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