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国际

日媒:因无法转院 日本精神病院新冠患者已235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17: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15日,日本精神病医院协会发布消息称,一批在精神病医院住院的患者,由于确诊感染新冠后无法转院,已有235人死亡。

日本精神病院协会表示,精神病院治疗新冠肺炎有局限,但转院又非常困难,这是“极其严重的事态”。

日本精神病医院协会在8月下旬,针对约1200家会员医院进行了调查。在得到回答的711家医院中,约310家医院出现新冠感染者。确诊病例中,精神病医院住院患者有3602人,医院职员有1489人,共计5091人。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统计,截至9月14日,日本新增新冠确诊人数6277人,日本全国累计确诊新冠人数为1651411人。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