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盛文军专题调研还建房和交通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18:54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 9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专题调研还建房和交通项目。盛文军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与措施,保质保量建好“民生房”,修好“发展路”,为潜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当天下午,盛文军先后来到总口管理区江湾三期还建房项目、杨市街道三期还建房项目及火车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听取项目调度、施工计划、质量管控等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下一步计划,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盛文军要求,还建房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相关地方和部门要切实从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高效组织施工,注重建设品质,保质保量、分秒必争推动还建房项目建设,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要全面做好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小区物业进驻、管理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同时,要加强督办结账力度,确保项目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抓好落实。

随后,盛文军调研城东河路、东荆大道北延、东荆河新桥及东荆河城区段等项目建设,了解项目规划和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

盛文军强调,高水平交通网络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支撑,要紧紧围绕我市城市建设、产业发展需求,着力抓重点、破难点、疏堵点,科学规划,统筹布局,切实打通“断头路” ,畅通城市“内外循环”。要强化要素保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加强施工组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重点交通项目早日贯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要以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为出发点,着力做好道路绿化亮化工作,进一步美化城市空间,提高城市品位。

市领导刘冰、雷玉成、孙刚参加调研。(来源:潜江日报)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