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省妇联来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18:54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王宇杰)9月14日,省妇联二级巡视员程朝蓉率队来我市调研妇联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斌,市政协副主席汪新莉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前往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中国人民保险潜江公司,实地调研我市2021年妇女“两癌”检查工作情况及女性安康特定疾病保险项目实施情况,并深入总口管理区江源社区看望建档立卡“两癌”患病妇女。

随后,调研组又走访总口管理区杨湾社区康养技能人才培训现场、园林街道红庙社区“妇女之家”及泰丰街道小南门社区儿童服务站,调研康养技能人才培训计划实施情况、“公益木兰家爱心坊”项目、示范妇女之家建设及“爱心妈妈”结对留守儿童工作,与基层干部、妇女工作者和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我市妇女、儿童心理健康及再就业情况。

调研中,调研组对我市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潜江市各级妇联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将实事做实、好事做好,依托成熟的妇女工作基础,继续探索新的服务路径,高效有序地推动妇女事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