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市安排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17:30 来源: 天门日报

9月14日,天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青平出席,各乡镇分别设立分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并就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当前,国内散发疫情持续不断,我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依旧很大,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反复性、长期性,时刻绷紧防控之弦。要加强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管控,持续推进第一针剂“清零”,加大第二针剂接种力度, 加快比对销号工作进度,不断筑牢防控屏障;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切实抓好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全面排查管控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天返天人员,对境外来天人员要按相关要求严格实行居家健康监测;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落实落细相关防疫措施,及时发布健康安全提示,引导公众增强防护意识,减少聚集和聚会,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守住防控底线,保障群众欢乐祥和过节。(记者张伟康)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