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开发区·铁山区将审计监督“探头”对准矿山国有资产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08:46 来源: 荆楚网

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核查国有资产详细情况。通讯员  供图

图为审计人员向被审计单位详细了解国有资产情况。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古群、兰涛)笔者16日获悉,近日,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审计局对该区某矿山国有资产展开专项核查。

本次核查重点关注建(构)筑物和机器设备资产数量是否准确、资产明细表要素是否齐全、国有资产产权是否明晰、资产处置程序是否合规等情况,确保所核查国有资产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针对所发现问题,该局提出强化制度管理、完善台账、分类清理等多方面的审计建议,进一步规范了企业对国有资产的管理,增强企业经营投资效益,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