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收听收看全国全省视频会议部署两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15:58 来源: 仙桃日报

9月14日,全国、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李兵斌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国庆中秋假期既是文化和旅游业复苏的契机,也面临着巨大的安全压力。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任务,积极部署两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薄弱环节,确保城市安全。要全面加强事故多发高发行业和领域的安全隐患风险的排查整治,确保城市安全平稳有序运行。要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加强交通疏导,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为市民出行安全营造良好环境。要抓好景区安全,提前做好重点场所的安全预案,实施预约错峰限流,加强现场检查,做好人员分流和引导。要抓好消防安全,做好重点区域的森林防火工作。要深入开展危化品消防安全检查,做好危化品全过程监管。要抓好建筑施工安全,加强对风险节点检查,确保高空作业,地下空间作业等操作安全。要抓好城市公共安全,加强公共场所和重点区域安全生产,提高街面见警率,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记者 胡圣)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