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一键申领发票速达 安陆税务开启发票“网购”模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17:30 来源: 孝感日报

本报讯 记者谢蕾 通讯员刘静文 “现在不仅开票容易,领票也能足不出户,一键到家。”日前,安陆市顺达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会计魏顺义向周边的纳税人分享着此次办税体验,“昨天下午下单,今天上午就收到发票了。”

为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便利性,安陆市税务局依托湖北省电子税务局,大力推行增值税发票网上申领业务,开启了税务发票一键网上申领,24小时同城快递速达的“网购”模式。

“纳税人网上申领发票方便、快捷。不仅有详细的纸质操作流程,还有视频教学,简单实用,一学就会。”魏顺义介绍,操作中遇到困难,税务人员会第一时间通过QQ进行远程辅导。

从“少跑路”到“不跑路”变化,“云端”办税已逐步融入到纳税人缴费人的生活。1-7月份,安陆市税务局共为427户次纳税人邮寄增值税发票,邮寄增值税普通发票41440份,增值税专用发票35095份。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