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港区财政局开展干部综合素质“大体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15:4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雷)为检验学习成效,进一步提升财政干部综合素质,9月15日下午,黄石市黄石港区财政局组织了一场综合知识测试,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一次“大体检”,促使财政干部知不足、再奋进。

此次的综合素质“大体检”包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城市创建、换届纪律、最新市委区委全会精神、预算管理一体化等方面的知识。测试前,该局还对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以综合素质测试为抓手,可以及时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效果。”黄石港区财政局干部肖宴来说,“作为一名年轻的财政干部,更要以‘拼、抢、实’的工作作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争优创先,为建设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先行区贡献财政力量。”

据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黄石港区财政局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在全局掀起党史学习的热潮,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