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麻城廉政宣传“氛围浓”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16:04 来源: 荆楚网

宣传标语。通讯员供图

LED电子显示屏上显示廉政宣传标语。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聂丹芬)金秋9月,走进麻城,阵阵“廉风”扑面而来,声声“廉音”萦绕耳畔,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廉政宣传标语,已在当地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启动以来,麻城市纪委监委广泛开展“群众满意度”巩固提升活动,将廉政宣传标语、廉政公益广告搬上70余台公交车、200余台出租车及300余家单位的LED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让廉政宣传化“静”为动,让“行走”的廉文化处处留香,声声入耳。

“开展廉政教育只有不断创新,才能更有活力,更有实效。”麻城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更接地气、聚人气、赢民心,该市充分利用正风反腐公开栏、户外公开栏、横幅标语、宣传册、电子显示屏、广播电视等宣传矩阵,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廉政文化,不断提高群众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截至目前,该市已发放廉政宣教资料2200余份,悬挂、张贴、播放廉政宣传标语1.2万余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