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蕲春15个乡镇办50余名宣传“干将”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16:34 来源: 荆楚网

蕲春2021年乡镇办宣传业务专题培训班开班。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吕雷  陈钰)9月16日,由蕲春县委宣传部举办的新一届乡镇办宣传业务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该县15个乡镇办的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和优秀通讯员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主要围绕意识形态、新闻写作、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网络宣传与舆情应对技巧、全民阅读及扫黄打非等十类专题授课。既有理论讲解,也有经验交流,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专业性。

此外,为提升培训工作实效,培训班还设置了现场讨论和实战演练,安排了舆情处置应急演练以及新闻制作现场教学,采取“理论知识+业务学习+实训操作”的模式,重点围绕新闻选题、新媒体产品的制作与传播等方面进行传授,通过理论和实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向参训人员详细阐述融媒体时代的新闻宣传工作方法。

据了解,新一届乡镇办党委宣传委员调整到位后,蕲春县立足实际,按照“试点先行、逐步推开、全域覆盖”思路,稳步推进各项宣传思想工作,把学到的理念和做法迅速转化为实践。

“珍惜充电的机会,练就过硬的本领,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者。”新任刘河镇宣传委员王斌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及时理清工作思路,开创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