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港消防安全宣传“搭上”中秋月饼“便车”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18:16 来源: 荆楚网

月饼礼盒上粘贴有中秋节消防安全提示。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卢雅婕)9月16日,黄石市黄石港区消防救援大队协调辖区超市、面包店、奶茶店等商户,将印有中秋节消防安全提示的宣传贴纸张贴在月饼礼盒、面包、奶茶等商品的外包装上,通过这些节日期间销售量大的商品,将消防安全宣传传递到市民手中。

宣传贴纸上,醒目地印有“过节全家乐融融、消防安全莫放松”的字样,提示市民朋友欢聚佳节的同时不要忘记防范火灾。

“中秋节期间,这些热销商品的日销售量预计达到上千件,希望通过张贴消防贴纸的方式,将消防安全提示送到市民手中。”黄石港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孟飞介绍,本次活动共印制了3000份消防安全提示贴纸,通过与本地超市、蛋糕店等企业合作,持续开展消防安全传递入户。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