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审计局推动《“十四五”湖北审计工作发展规划》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18:3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黄茜 纪东)近期,湖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湖北省审计厅印发了《“十四五”湖北审计工作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连日来,黄石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聚焦《规划》精神要义,推动《规划》在黄石落地落实。

在《规划》印发后,黄石市审计局先后召开局党组会、中层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健带头解读《规划》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研学文件内容,精准把握核心要义,确保文件精神入脑入心。

同时,该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规划》专题学习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准确把握审计工作的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明确未来五年审计工作重点关注什么、如何做好审计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专业上的内行人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此外,黄石市审计局紧扣《规划》内容,通过召开县(市、区)审计局长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函等方式,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对黄石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结合黄石审计工作实际,研究拟定《“十四五”黄石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初稿)》,进一步明确未来五年黄石审计发展的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切实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