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17:39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 9月15日,全市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1至8月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史兆青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专项整治工作,是厚植党执政根基的应有之义,是彰显纪检监察工作根本政治立场的具体体现,是直面顽瘴痼疾的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开展自查自纠,深入开展问题线索大起底,全力推进监督检查,同步谋划问题整改工作,结合市委中心工作做好结合文章;要以实际行动见成效,强化组织领导、形成监管合力,同时严肃追责问责,对专项整治工作组织领导不力、工作措施不实,敷衍塞责、进展缓慢的,对存在的问题整改不力、查处不严、问责不到位的坚决严查快处。

会上,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经管局,驻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龙湾镇、白鹭湖管理区等单位作交流发言。(来源:潜江日报)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