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市领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17:41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 9月15日,副市长王绪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

王绪军一行先后来到市红亿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粪污处理整改现场、龙湾渔场冯家湖退池还湖生态修复工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聚焦问题促整改,精准发力抓落实,切实增强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找准问题的原因和症结所在,制定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措施,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整改到位。

来到运粮河,王绪军详细了解运粮河河道环境卫生、水质水量、日常管护等方面情况。他强调,全面推进河湖长制是解决水环境突出问题的有力抓手,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落实河湖长制,不断提升河道管理水平和质量,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建立健全水污染防治的长效机制,为建设美丽潜江、实现绿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王绪军就进一步加强农村面源污染管控、汉江禁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来源:潜江日报)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