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孝南毛陈镇:多措并举 打造清廉政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23:30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程军、梁继敏)9月16日,一部《理想丢弃、贪噬人生》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在孝南区毛陈镇各支部主题党日上集中播放,拉开了该镇党风廉政宣教月和清廉毛陈建设的序幕。

以学促廉,围绕“创清廉毛陈、树新风正气”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党委书记、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参与王新亭将军“两袖清风”红色故事纪念馆现场体验教学活动。

以责固廉,列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压实领导班子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等。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构建全面覆盖、层层管理、重点防控、责任到位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以德助廉,利用廉政演出、清廉广播、板报漫画、农家书屋等形式和载体,聚焦“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村居、清廉家庭、清廉文化”七大建设,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廉政文化建设活动,积极营造“崇廉、尚廉、倡廉、守廉”的良好风尚和社会氛围。

以督验廉,推动“以廉为荣、以洁为美”的价值观深入人心,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做细做实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以案促建,推动人大、政协、司法、舆论等各类监督有机贯通,促进党员干部严格自律、筑牢防线。

下阶段,该镇将把清廉毛陈建设各项举措落实落细,推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顺利开展,让广大党员干部灵魂受触动、思想受洗礼,用干部的“清廉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