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国际

俄17日迎来今年最重要的投票 警告美不要干涉俄选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08: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综合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17日迎来今年最重要的选举——国家杜马(议会下院)选举。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莫斯科警告美国不要进一步干涉俄罗斯选举,俄方的忍耐是有限的,目前保持克制没有对美国企业采取措施。

据报道,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信息中心开启了今年进行的选举投票,其中也包括国家杜马的选举。投票点于莫斯科时间9月16日23时00分在远东多个地区开放。

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埃拉·帕姆菲洛娃在开启投票时说:“我们真的非常兴奋,因为我们是首次推出如此大规模的远程电子投票,新的视频监控系统。我希望没有人让我们失望,一切将会如我们所愿。”

俄中央选举委员会的决定显示,今年9月17-19日将在统一投票日举行杜马和其他选举的投票。俄国家杜马由选举产生,任期五年。

另一方面,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方掌握无可辩驳的证据,证明美国互联网平台就俄罗斯筹备举办国家杜马选举问题上违反俄罗斯法律。因此声明坚决不允许干涉我国内政。我们还通过俄罗斯驻华盛顿大使馆向美国国务院以及国家安全委员会转达相关信息。”

她还表示:“我们的出发点是,美国政府立即按照我们的要求采取全面措施。如您所知,俄方的忍耐是有限的,目前没有对美国在俄罗斯的企业设置障碍。”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