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市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扮靓“双节”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15:18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谭欣)“中秋”“国庆”将至,为给广大市民、游客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市城市管理局提早部署,积极开展精致城市面貌提升和节日氛围营造工作,全力做好市容环境保障,扮靓城市喜迎“双节”。

花团锦簇,扮靓“双节”

自9月中旬以来,市园林局组织工人在章华南路、潜阳路、南门转盘、西门转盘渠化岛,保驾路、兴盛路渠化岛、中百仓储渠化岛等10余处城区主要道路节点摆放花卉。鲜花选择色彩鲜艳、造型景观效果优异的鸡冠花、夏堇、孔雀草、彩叶草等,累计摆放鲜花15万余株,全方位扮靓市容环境,为节日增添喜庆色彩。

点亮路灯,喜迎“双节”

市路灯管理局组织人员在中秋节前期对全市路灯亮化设施进行全面巡查维护,对存在的电缆故障、路灯熄灭、灯罩跌落、灯杆倾斜、监控终端系统故障等问题进行维修更换,做到不留死角,及时处理。

截至目前,已修复故障路灯60余盏,排除亮化故障30处,处理故障电缆5处。下一步,市路灯局将做好应急准备,全力保障“双节”期间的照明设施安全稳定运行,确保亮灯率持续稳定在98%以上。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