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潜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15:19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 9月17日,市委书记向斌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湖北政企业务总经理孙承奎、武汉云董事长钟收成一行,双方就推动我市政务云建设进行合作洽谈。

向斌对企业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数字政府和智慧潜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政务云建设是数字政府建设的基础工作,政务云融入武汉城市圈是数字政府基础建设融入武汉城市圈的重要体现。

向斌希望华为公司和武汉云充分发挥智力、技术优势,推动潜江政务云更快、更好建设,更高效务实地对接、运用好数据,推动潜江线上、线下双线并进,深度融入武汉城市圈,为潜江高质量发展赋能,实现企地共赢发展。我市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

钟收成就政务云建设融入武汉城市圈相关规划和技术路线进行了说明。他表示,武汉云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结合潜江发展实际,与潜江市开展多维度、全方位深入合作,助力潜江数字和智慧城市建设,为潜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唐雷参加会见。(来源:潜江日报)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