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10人专家组下沉基层卫生院义诊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19:01 来源: 荆楚网

专家在为老人检查。通讯员供图

义诊专家组为患者提供治疗服务。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周行  李雪梅)9月18日,由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10名专家组成的义诊专家组,深入龙坪中心卫生院各科室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治疗服务。

据悉,这次义诊是响应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暨落实323攻坚行动,主要以农村留守儿童、优抚对象、残疾人、低保对象、特困供养人员、农村贫困人口等人群为重点义诊对象。

“此次义诊活动,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从医疗技术开展、教学查房、精品讲座、规范诊疗流程等方面给予我院大力支持,现场诊治疑难杂症,努力为群众解除病痛,使群众享受到便利优质的市级医院医疗水平。”龙坪中心卫生院副院长翟中斌表示。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