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国资公司:创清廉国资、树新风正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07:5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石广岩)18日上午,黄石市国资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廉政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

黄石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强调,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警示教育暨清廉黄石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创清廉国资、树新风正气,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推动国资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省纪委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从昔日的党员领导干部到今日的阶下囚,5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巨大反差,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视听冲击和心灵震撼。

程珊珊强调,要通过典型案例,以案警示、以案促改、以案资治,引导公司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从这些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对照反思、举一反三,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黄石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讲话。通讯员  供图

随后,程珊珊以《创清廉国资、树新风正气》为题,从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一是创清廉国资、树新风正气,要深化标本兼治,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机制”;二是创清廉国资、树新风正气,要严格对标对表,落实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四项要求”;三是创清廉国资、树新风正气,要全面从严治党,压实抓主体责任、抓关键少数、抓支部建设、抓干部队伍、抓执纪监督“五抓责任”。

就公司系统如何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程珊珊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突出亮点特色。要紧扣活动主题,结合本单位实际,在完成规定动作外,开展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宣传活动。要注重活动实效。把宣教月活动同本单位常态化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推进本单位经营发展主责主业结合起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将至,程珊珊还与党员干部进行节前廉政谈话,希望大家严明节日纪律,过一个风清气正、廉洁祥和、平安文明的节日。

柯跃涛主持会议。通讯员  供图

黄石市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鄂东矿投董事长柯跃涛主持会议。

黄石市国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员工、直属企业班子成员、党组织书记、党政办主任、党务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