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光谷交通红色物业助力社区治理,新建电瓶车充电棚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15:1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程思思)“这蛮好,下雨了我们的车子不会淋雨,下雨充电不危险,这几个充电棚给我们居民带来了很大很好的帮助。”9月16日,在东湖高新区九峰街道的王店社区,54岁的居民梅大姐将电瓶车停到充电棚当中,下车、插电、扫码动作一气呵成。梅大姐介绍,这三座9月10号新建成的充电棚,别看不算起眼,但给社区居民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让他们的幸福感提升不少。

据了解,由于前任物业长期亏损,之前王店社区一度陷入没有物业管理的情况,居民们表示对充电棚这些配套便民设施想都不敢想。社区支部书记李志红称,一直希望将小区打造成花园式小区,但社区治理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光谷交通正好给了这样一个机会。2018年10月,社区和光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取得联系,成功地引进了其全资子公司鼎新物业,该物业入驻以来,结束了以往管理混乱、软弱涣散的局面,取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此次社区充电棚的建成,也是光谷交通与王店社区进行积极沟通,深入了解需求,支持社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援助包括电动车充电棚在内的一批便民服务设施,推动结对社区公共服务管理和文明建设水平提档升级。

光谷交通鼎新物业经理王松表示,鼎新物业公司作为光谷交通的全资子公司,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学党史活动成效的“试金石”。作为公益性红色物业企业,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探索基层治理“光谷路径”,打通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最后100米”。

征稿启事: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我为群众办实事”专栏将持续对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平台办好实事的典型案例进行采访报道。同时,欢迎百姓将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和推动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留言告诉我们,也欢迎全省各地单位将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切实举措,分享给我们。我们将通过此专栏,当好党心民意连心桥,展示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案例。

投稿邮箱:2815433597@qq.com   咨询电话:027—88567717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