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政务资讯

湖北首家省级配制酒产品质量检验中心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12:2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刘阳 通讯员吕成)9月18日,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组对大冶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承建的湖北省配制酒产品质量检验中心进行验收。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盲样考核、资料审查、座谈考核等形式对省级中心的技术能力、规划和人才培养、科研能力、运行状况、影响力、权威性、政府支持六个方面进行考核评估。最终,专家组对大冶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承建的湖北省配制酒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给予高度肯定,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据了解,湖北省配制酒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实验室面积900平米,设立理化检验区、质谱室、色谱室等多个功能区间,配置液质联用仪、气质联用仪、液相色谱仪等仪器设备165台(套),价值1000余万元。

此次湖北省配制酒产品质量检验中心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湖北省第一家以配制酒为品牌特色的专业性、权威性省级检验检测机构在大冶落地。

【责任编辑:王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