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浪漫宣恩发出旅游邀约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21:4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皮雪静 通讯员赵帮清)9月20日,“庆丰收·迎国庆”浪漫宣恩旅游营销系列活动座谈会在湖北省恩施州宣恩县举行,来自渝鄂湘三地的媒体记者、旅游大V及旅企参加了此次会议,旨在携手共助宣恩文旅发展。

“庆丰收·迎国庆”浪漫宣恩旅游营销系列活动座谈会会场。  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本次出席会议的嘉宾有重庆行千里国际旅行社、武汉飞途假期国际旅行、湖南旅游国际旅行社等50余家旅行社,中国网、重庆日报、学习强国等30余家新闻媒体,以及重庆新闻旅游集团、重庆市渝中区旅游协会、鄂州市旅游协会、张家界文旅商会等知名企业协会。

宣恩县旅游大使陈银芳推介宣恩。 通讯员供图

会上,宣恩县旅游大使陈银芳对文旅资源做了整体推介,并就《宣恩县旅游业发展奖励办法》政策做了解读。同时,宣恩县的重点文旅企业仙山贡水旅游区、彭家寨旅游景区、今典君澜酒店、矅天眼景区依次做了专题推介。

来自重庆、湖南的重点企业代表也畅谈了采风踩线的所见所闻,充分肯定了宣恩文旅的发展成就,并立足自身视角为宣恩旅游新形象积极建言献策。此外,重庆、湖南、湖北旅行商还与宣恩县旅游景区、酒店、开发公司等就业务合作进行了意向签约。

合作意向签约。 通讯员供图

一直以来,以武陵山脉为中心的湘、鄂、渝,依托山水相连、人缘相亲、文脉相通、经济相融等区域优势大力推进密切合作、协调发展。而其中的宣恩立足于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和山水自然优势,在全域旅游的大环境下,按照绿色发展路线,依山就势实现生态发展,将宣恩打造成为一座浪漫温柔的山中小城,由此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外游客来游览宣恩、投资宣恩、爱上宣恩。

中共宣恩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长姚元文表示,本次采风踩线充分发挥了互联网及移动新媒体的传播优势,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化地向全国展示了宣恩文旅创新发展的新举措、新进展和新形象。同时,通过丰富的媒体的矩阵和多元的传播方式,让更多网友和游客领略到了“仙山贡水 浪漫宣恩”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提升了宣恩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下一步,宣恩县委、县政府将继续与旅行商、媒体和地方政府密切联手,加快推进宣恩文旅全面发展,共同开启合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闻玉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