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赤壁税务贴心服务温暖纳税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09:09 来源: 咸宁网

“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日前,导税人员张婧看到腿脚不便、拄着拐杖前来办税的张先生,连忙上前搀扶询问道。

得知张先生欲办理社保费缴纳业务后,张婧将张先生引导到绿色办税窗口,帮助其填写相关表格资料。“我是第一次来到税务大厅办事,这里的工作人员态度太好了,服务非常贴心,还细心指导我办理业务,感觉像是回家了一样!”缴费完成后,张先生连连称赞。

搀扶之下有真情,这样的场景在办税服务厅经常可见,作为服务纳税人缴费的“最前线”,贴心而周到的服务,对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至关重要。赤壁市税务局高度重视办税服务厅建设,从“小”入手,着力提高服务能力。

配备老花镜、医药箱、口罩等服务“小物品”;建立“一对一”导税咨询和个性化服务机制,提供咨询引导、操作辅导、协助填表、复印打印等帮办代办“小动作”;畅通“好差评”等问题沟通反馈“小渠道”。

“让纳税人满意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将持续提升办税大厅服务水平,让纳税人办事更放心、舒心、顺心。”办税服务厅负责人周斌表示。

(通讯员林锦栋  朱梦和)



【责任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