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道源寿乡 富美荆门 中国荆门向全球华人送出中秋祝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10:48 来源: 云上荆门

时值中秋佳节,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联动英国,法国,意大利等欧洲五国华文媒体共贺中秋。湖北荆门也再次亮相海内外知名新媒体平台,向全球华人送出中秋祝福!

此次活动在欧洲影响力最大华文媒体《欧洲时报》官网及公众号矩阵共6平台发布综合传播稿1条,嵌入图片、视频,覆盖全欧华人。欧洲时报公众账号矩阵包括“欧时大参”(法国)、英伦圈(英国)、维城(中东欧)、道德经(德国)、意烩(意大利),总粉丝量超百万,覆盖超30余个欧洲国家。

中秋期间,中国湖北荆门受到全球瞩目。以湖北民俗第一村莫愁村为背景的海报和一段“荆门大开”的短视频在海内外繁华商圈大屏和新媒体平台上精彩亮相。

楚塞三湘接,荆门九派通。将一张中国地图折叠再折叠,“天元”位置就在荆门。

她是历史文化之城。

世界文化遗产——明显陵

中华第一县权县、神州第一书郭店楚简、中国第一粒人工稻,历经千年时光淬炼,这里的每一寸土地都承载着城市文脉,留存着历史记忆。

农耕文明摇篮、道家思想源头、楚文化发祥地、老莱子隐居地,任凭岁月更迭,这里依然留传着阳春白雪、下里巴人、百步穿杨的美丽传说。

站在明显陵叩问沧桑,穿行莫愁村感受人间烟火,深入绿林古寨遥想大汉雄风。

她是长寿养生之乡。

天下第一洞——黄仙洞

千里花海 金色沙洋

她从荆山楚水腹地走来,坐拥670万亩林海,760万亩良田,长江水系贯穿全境。

闭上眼睛,用心聆听。

漳河水的灵动,是她的眼眸;

大洪山脉的雄浑,是她的气魄;

沙洋千里花海的壮阔,是她的胸襟;

屈家岭桃之夭夭的浪漫,是她的风韵。

在这神奇的北纬30度,青山绿水数万顷,十里常逢百岁人,这里的山川风物,深藏着长寿的奥秘。

她是运动休闲之都。

通用航空新城——爱飞客

“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

去爱飞客小镇飞天逐梦,感受“一飞冲天”;

在“醉美圣境山、中国滑翔地”享受“一伞浪漫”;

于江汉运河湖畔激情奔跑,体验“一马当先”;

赴中国网球之乡大显身手,以球结缘,“一网情深”;

在农耕圣地屈家岭挽弓搭箭,邂逅“一箭钟情”。

这里的人们因运动活力无限,城市因休闲别样精彩。

荆门之景,不止于此;

荆门之美,待您探索。

荆门,荆楚之门户。道源寿乡,富美荆门,祝您中秋快乐!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