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江汉艺术职业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16:25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王宇杰)金秋时节,梦想起航。9月22日,江汉艺术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开始报到。与往年相比,该校在各地的最低录取分数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

记者在现场看到,进入教学楼、宿舍楼、食堂均需体温检测。学校大门口,安保人员有条不紊地为入校人员测量体温、查验核酸检测结果,为行李消毒。

“踏入校门的那一刻,有志愿者热情地接待我,帮我拿行李,办理入学手续,一直送到宿舍,让我很感动。学校环境很好,学长学姐也很热情。听说还有社团、学生会可以加入,我对校园生活充满了期待。”学前教育学院新生申敏敏说道。

新生柏锐认为,通过自己的耐心慢慢把物品归置整齐,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希望上大学后自己更加成熟与自立。柏锐的妈妈表示,一进校门就有学生志愿者帮忙拿行李,这些举动真的很暖心,希望孩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网上报到的数据显示,我校专科招生3500多人,五年一贯制招生900多人,生源涉及22个省、市、自治区。” 该校招生处处长周红军介绍。

记者了解到,除了传统的音乐类、设计类、文旅类、教育类专业持续火爆外,有越来越多的考生选择了与小龙虾产业、服装产业相关联的专业,如烹饪工艺与营养、餐饮智能管理、市场营销、服装与服饰设计等等。

周红军表示,积极对接地方产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更多的学生求学在潜江、就业在潜江、发展在潜江,是职业院校的使命。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